明烛天南

苍山之雪消融又凝结,而属于我的天南会记得我曾经来过。

如果旅行者的旅行提前了几年……

以下是我这个cp脑突发恶疾脑补的东西,脑补有,ooc算我的,看个乐子就好:


如果我提前那么个几年,遇到派蒙开始提瓦特大陆的旅行
就能遇到还在骑士团时期的恩爱冰火兄弟
主线任务完全可以是陪兄弟俩出任务
非常温馨,非常治愈

陪俩兄弟出完任务,我们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,被邀请去酒庄和迪卢克父亲的旧宅做客,这可以来个邀约任务
然后没过多久,凯子哥委托我们帮助筹备迪卢克的成人礼
刚好啊刚好,我和派蒙四处搜刮(。)材料准备的时候,出意外了
等我们准备好后,马车却迟迟没有回来,跟着慌乱的骑士们跑,来到了事发现场
此时,迪卢克已经亲手结束了父亲的痛苦
这个时候就可以有任务提示了啊,我和派蒙还在安慰迪卢克的时候,凯子哥来了,说想让我们暂时帮他带骑士团完成任务啥的

从我们的视角来看,凯子哥也受了打击需要休息,我们就答应了去完成任务去了
这个时候,凯子哥和迪卢克坦白了自己是间谍的身份,俩人打了一架,决裂

等我们忙完任务,回去的时候,会发现一片狼藉,还可以拍照留念(。)闹掰的事后现场

懵逼的我们询问女仆长得知,两兄弟不知道为啥吵了一架,而迪卢克去了骑士团和人谈事情,就赶了过去,我们到了之后却没有找到迪卢克的踪影(此时迪卢克已经愤然离开骑士团)
然后我们就会有任务提示,跟踪鬼鬼祟祟的凯子哥,看着他拿走了他哥丢下的神之眼

蒙德剧情结束,我们就跑去其他国家了
然后就可以在哪个哪个国家偶遇此时穿得很机车且叛逆(。)的游历七国硬怼愚人众中的迪卢克
剧情推到这里的时候
如果我们传送回蒙德,进入骑士团,会看见看着他哥神之眼出神的凯子哥,在看到我们来的时候,会砰的一下站起来拿神之眼的手背在身后冲着我们职业假笑
对,细节杀

我们七国逛了一圈以后,三年也差不多就过去了
回到蒙德,听说迪卢克回来了,还可以去看望一下,此时酒庄里没有什么奇怪的花瓶,玩家还可以自由探索,发现凯子哥的房间可以进入,陈设和三年前一样
然后可以进入漫画的那个柯莱黑火案的剧情,这里官方就可以搞个活动限定了

限定冰与火之歌活动剧情
活动结束之后再去酒庄,就会发现某个奇怪的花瓶
之后再到风魔龙剧情
那感觉就不一样了
旅行者完整见证了凯子哥和迪卢克的感情
亲密与疏离
我觉得非常好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